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竟然得跟老師學,全部都是因為「療癒」

從前我對塔羅牌就是一股莫名的排斥,覺得那些圖案跟文字像是從一本魔法書裡跳出來的。但你知道嗎,這段奇怪的轉變,完全都是因為「療癒」。

我一直都以為塔羅牌是些神秘兮兮的東西,沒想到,後來居然會跟著一位名叫怡霏的老師學習。這真的太匪夷所思了!可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竟然得跟老師學,全部都是因為「療癒

以前,每當我面臨重大決定或是陷入迷惘時,總會想到抽張塔羅牌。那種「神秘感」,就像是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在引導著我。但是,我也曾經被一位塔羅師給給逼瘋了。他告訴我,我這次的考試會完全失敗。結果呢?我卻意外地考上了!這怎麼可能呢?我開始懷疑,這些占卜是不是真的靈驗。於是,我對塔羅牌產生了懷疑,不再輕易相信。

但後來,我遇見了怡霏老師。她跟我聊了聊,說了說她的人生觀和哲理,讓我覺得她真的好厲害、好有智慧。這讓我開始有了想要學習塔羅牌的衝動。跟著她學習,不再是為了尋找所謂的「答案」,而是為了療癒自己。

學了塔羅牌後,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也能更好地與朋友和家人溝通。他們都說我變得更有耐心了,也更能理解他們的想法。最棒的是,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感覺彷彿在追求一個共同的目標,關係也更親密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以前根本不信塔羅牌,現在竟然得跟老師學,全部都是因為「療癒

所以,就這樣,我現在是個堅定的塔羅牌學習者。因為,學習不僅僅是為了知識,更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療癒。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68tqe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