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四)  31、《小心與“太陽型”的人為伴》  適當的距離,  不僅能夠得到亮光,  而且感到很溫暖,  相處距離太近,  不僅會灼傷你自己,  而且把你的才能“清洗”的得一無所有。  要是你也想成為“太陽”,  則一山容不了二虎,  而虎相爭必有惡斗,  何不事前另謀高就。  每日提醒:距離產生美感。  人生頓悟:親則疏。  32、《別期望人生的公平》  公平是相對的,  要求天下皆公平,  是癡人的夢想。  不必為不公平而憤憤不平,  最重要的是今天努力的心態和行動。  你很有才華,卻沒有施展,  為此懷才不遇,  并且天天怨天怨地,  這有什么用呢?  反而會使心情更糟。  每日提醒:輕輕收起你的傲骨,先踏踏實實工作。  人生頓悟:努力。  33、《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  現代社會,知識更新已成為時尚,  誰不意識到這一點,誰就會淪為時代的“乞丐”。  學習是為了明天,  努力是為了今天,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與其無所事事空悲嘆,  不如心平氣和多學習,  學習能去煩惱,又有未來的收獲。  每日提醒:及時充電,不斷學習。  人生頓悟:知識是力量。  34、《生命的質量在于事業的追求》  黑格爾曾經指出:  “一種人畢生致力于擁有,  另一種人畢生致力于有所作為”。  一心渴望擁有,  一旦沒有達到目的,  就會失落、痛苦和絕望。  心無旁鶩,專心于事業的追求,  就會忘掉許多煩惱,  找到許多努力過程中的快樂。  默默耕耘的人其實是最智慧的人。  每日提醒: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人生頓悟:有事做是種歡樂。  35、《平淡是生活永恒的主題》  生活的真諦在于理解,  生活的訣竅在于理智,  刻意追求卓越的生活,  就會陷入庸人自擾式的苦海。  整天都是鮮花和掌聲,  這樣的日子也會膩煩。  沒有鮮花和掌聲,  這種清淡的日子也悠閑自得。  一個耐不了平淡如水的人,  肯定沒有好日子過。  每日提醒:一個人越想過特別的生活,越會失掉原來幸福的生活。  人生頓悟:平凡是福。  36、《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誰都有痛苦和煩惱,  只不過程度大小不一而已。  有些人善于變痛苦為動力,  善于變煩惱為快樂。  有些人卻深陷不如意的苦海,  越活越會感到沒有意思。  “祝你吉祥如意”,  僅是美麗的謊言,  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  不變的是事物的本象。  每日提醒:煩惱是永恒的主題。  人生頓悟:不耐煩更有煩惱。  37、《凡事多往好處想》  忙碌有忙碌的好處,  可以無暇于煩惱和瑣事,  清閑有清閑的好處,  可以留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位居高位自有其好處,  可以多為人民服務。  平常崗位多有其好處,  可以免去“焦點人物”的苦惱。  心平氣和最重要,  順其自然是常理。  每日提醒:往好處想可以產生積極心態。  人生頓悟:換位思考。  38、《見好就收》  不要等到自己已是落葉敗枝,  還留戀不舍地故做多情。  “在事情離開你之前先離開事情”,  這是智者的金言勸告。  葛拉西安更是善意的忠告:  “不要等到你變成西下的夕陽”。  在掌聲和鮮花中謝幕,  自己和別人還留有美好的記憶。  在譏笑和憤怒中迫退,  不幸和痛苦會時刻纏繞。  每日提醒:別讓自己變成一匹死馬。  人生頓悟:留有余地。  39、《及時調整心態》  此一時,彼一時,  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  退位要有退位心態,  在崗要有在崗的心情。  要求別人什么時候都一樣看待你,  這是多么的不切實際,  也是故做多情的一廂情愿。  在位時門前車水馬龍,  不要為此沾沾自喜;  退位時門前冷清不要自找痛苦。  每日提醒:花開花落,自然規律。  人生頓悟:平和心態。  40、《分階段實施宏大計劃》  志當存高遠。  志向遠大而未見行動,  卻是失敗的根源。  不要被巨大的目標所威嚇,  完全可以把大目標肢解。  就象爬山一樣,  望著遠方的疊疊山峰,  你可能已失去攀登的勇氣,  一旦當你努力爬上一個小山峰,  就有成功的喜悅和繼續攀登的信心。  每日提醒:大計劃一旦變成無數個小計劃,就十分容易達到。  人生頓悟:鍥而不舍。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二)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三)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四)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五)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六)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七)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八)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九) 人生感悟簽名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北京年過三十買不起車房的男人是很失敗的  文/Lorraine  月薪六千,在北京四環內租個小臥室要2000,水電網費每月500,吃飯每月1500,車費每月不打車的話也要三四百,還剩多少錢啊,夠養活自己么,拿什么去撫養老人和妻兒。為什么我要限定北京、無房、無車,上有老下有小還滿足于這種生活的男人。女人因為生育和撫養孩子的原因,職業上會有一定的影響,另外我認為一個能維護好家庭和女性跟一個事業有成的女性一樣都是很值得尊敬的。父輩牛逼的人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這樣的人選擇安逸沒有錯啊,起碼自己的生活舒適就可以了。自己什么都沒有的,還是要勤奮一點吧。  人的成功肯定不僅僅是只有金錢,為什么我說無房車月薪低是失敗的,有些人馬上就推導出我認為有錢就是成功的,有錢的思想觀念敗壞的人多了去了。人的成功,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時間自由、能力自由。  另外我今年也就25歲,在職場上浪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也就2014年剛剛找到方向,職場上我就一 初級選手,發表一些自己的感悟而已,我思維局限因為經歷和見識都不夠,我是不會停止努力和成長的。不同意見我都接受,人身攻擊不太好吧。  前幾天發了一條狀態,大意是我覺得一個年過三十的男人,在北京沒房沒車,還滿足于月薪六七千的生活,是件很失敗的事情。  沒有想到引發了很多的轉發和回復,很多人持不同意見,覺得人生會受很多條件限制,一概而論是不合理的。  我想說說我身邊的例子,為什么我會這么想。  我老家在一個非常小的小城鎮上,爸媽結婚的時候很窮,婚房不到20平,還是租的。他們下海經商是因為單位效益太差,工資很難維持生活,我出生的時候體質很弱,總生病,我一生病買藥,我們家就吃不上肉了。  后來我爸媽四處借了3000塊錢,跟我爸爸一起開了家五金店。我記事的時候生意已經很好了,爸媽買了帶院子的房子,上下兩層,下面三間門面房用來做生意。我爸媽都是極能吃苦的人,店剛開起來的時候,我媽媽去進貨,為了省車費,她用扁擔挑幾十斤的貨物,走二十多里的路,肩膀隔著厚棉襖都被磨出血泡。生意忙的時候他們只有凌晨一兩點盤完貨才能吃上飯。  我爸是個很聰明的人,琴棋書畫樣樣都會,他很優秀。我們家賣電視機,他就自己學著給別人修電視機。賣自行車,他就自己學著組裝自行車。送貨下鄉,那會兒沒車的時候就只能用自行車送,幾十里路。我爸很能審時度勢,什么賺錢就賣什么。后來街上開了越來越多的五金店,慢慢的這個也不太賺錢了,我爸爸就買地皮建房子賣,和給別人做水電改造裝修,那幾年剛好趕上房地產很熱,也算是運氣好。  我舅舅年輕的時候跟我舅媽談戀愛,舅媽長得非常漂亮,跟畫似的,現在四十多歲了也依然風韻猶存。他們當年戀愛遭到我舅媽的父母強烈反對,因為我舅舅實在太窮了。后來他們私奔、鬧自殺,終于把婚結了。  我姥爺過世的時候留了幾間平房,舅舅賣了一點錢,就去做房產生意,也算是運氣好,以此發家,但也是極為艱辛,常常跟政府的人喝酒喝到胃出血。  我姨父也是,房地產發家,后來小城市的房地產不景氣了,他就開養魚塘。  前幾天我邀請我朋友來公司給我們上課,他做淘寶店,五百塊錢的進貨金,開了四年到三個皇冠,年銷售額上千萬。他是非常審時度勢的人,聰明、勤奮、懂得借鑒別人成功的經驗、善于學習、每天只睡四個小時。跟他交談,你能夠感受他身上的活力和敏銳度。你會覺得這樣的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難不成功。  我們老板,82年的,普通大學本科畢業,學英語的。畢業后進入一家世界五百強做銷售,三年后轉入產品部,因為勤奮,七年連升了五次職。2010年因為優秀的市場經驗與外語能力,她被獵頭挖到清華大學當老師。2013年辭職跟朋友一起開始做公司,拿到第一筆風投,前段時間剛結束第二輪融資。杭州總部和北京分部加起來八十人左右。  我回北京來她這里帶項目,零經驗,而且我當時身上有非常多的毛病,性格清高,眼高手低,做事不細心,那段時間她每天罵我倆小時,罵我的過程中也跟我講過很多她的事情。她在五百強時,經常加班加到凌晨三四點。她善于逼迫自己學習,對自己要求極高。工作上,她做事情一絲不茍。英語水平非常高,有一次我們跟韓國客戶開會,她連續講了五個小時的ppt,全英文。她愛好廚藝和羽毛球,廚藝非常棒。羽毛球也是教練級別的,打的特別好。她周末去學習心理學,這方面也有一定的研究。  我是跟著她,才漸漸改掉了我懶惰的壞毛病。她是對自己很有要求的人,不懼艱辛,她清楚自己想要到達的高度,所以不允許自己有一絲一毫的懈怠。她完全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績,過程并不輕松。  前兩年我在廣告公司的時候,一個月五千塊,那個公司是總政歌舞團的一個官員開的,公司并不掙錢,老板對于業績也沒有太高的要求。我在那里混了一年半,很清閑。2013年年底我開了淘寶店,300塊錢的本錢,賣一件衣服去廠家拿一件,開了20天,從零到四顆心,賣了140多件衣服,除了最初零銷量和評價的時候請朋友們刷了三筆單。因為怕壓貨,我只能賣一件去廠家拿一件,自己進貨、打包、做客服,20天瘦了整整十斤。后來沒做不是因為不掙錢,而是我換了現在的工作,想在職場上積攢幾年經驗,再者做客服真的太辛苦了,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無論你在聚會還是想看場電影,都會不斷的被旺旺打斷。我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但如果有一天我再把它拾起來,我相信依然能做的好。審時度勢,摸清規律,錢并不難掙。  之前的同事沒離開的還依然在那個半死不活的公司混日子,工資也沒有漲,也學不到什么東西。我們在群里聊天,總能聽到他們抱怨,但又不舍得放棄去尋求改變。這大概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工資還湊合,又清閑,瞎折騰什么呀。  現在的一位同事,一個月前入職的新媒體運營。有一次開會,我說你作為一個新媒體運營,不能只是編輯文章,平臺要漲粉絲,策劃活動,找渠道推廣。我希望給你定kpi,他說你如果定kpi那就找別人吧,我做不來。還有一次,我說你寫兩篇關于課程的文章,我需要推,他說我寫不了。  其實在工作中,我們都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但他在壓力面前很容易就選擇退縮和逃避。  他的職位前景非常好,能擔得起那些事情,就會有新的項目進來交給他去做運營,在我看來是積攢經驗非常好的平臺。況且我們是投資公司的下屬公司,也就意味著,能力強者,會有大量的機會。可惜他看不到這些價值,對自己也沒有要求。  我們只能放棄他。  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年過三十,父母也沒有創造良好的家庭環境,為什么自己不努力。在北京六七千的工資,只是一個剛畢業兩年左右文職類的薪資水平,是非常起始的階段。沒車沒房自己難道沒有壓力么,難道真的有人甘心過居無定所的生活,老婆孩子跟著他過苦哈哈的日子,買個菜還要幾毛錢的跟菜販子計較,還自我滿足自得其樂么?很難想象。所以是真的甘于過這種生活,還是不得不過這種生活,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  我身邊目前做的還不錯的人,大部分都是從無到有積攢起來的,沒有誰一開始就擁有很多財富和很牛逼的社會地位。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勤奮、敢闖敢拼,做事不畏手畏腳。  嫌工資低可以多學習,去上培訓班,去充電,選定一個行業就堅持努力。嫌國企工資不高,為什么不勇敢跳出來,就因為那是鐵飯碗怕丟掉,還是因為你覺得國企清閑,去外企或者創業公司太勞累,而你害怕這種壓力和勞累?沒有太多的本錢可以做小本生意,只要勤奮、多去摸規律,做起來真的那么難么?捫心自問,生活在最底層還要勸自己甘之如飴,是不是活的太擰巴了。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懶。思想上懶惰不愿意思考,手腳懶惰不愿意吃苦。然后再找一大堆理由,埋怨社會和父母沒有給自己創造好的環境,埋怨自己條件不足無法創造好的生活。  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越努力的人也就會越幸運。擁有多資源的人有更多無法親力親為的事情,他需要培養能勝任事情的人,這就是機會。你越努力,對自己和事情要求越高,就越容易出成績,也就越容易獲得機會。簡單總結一下,就是時間花在哪里,哪里就會給你回報。 現實很殘酷,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勵志小故事:把失敗率99%的事堅持做它100次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美式炸雞創業講座
2023加盟行銷有哪些方法? 桃園俏Ciao創業收益分析 桃園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招商會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新竹醋頭家加盟資訊 高雄COMEBUY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g68tqe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